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刺死小三後服毒 檢方敲定11日解剖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不倫戀命案後,南投地檢署指揮警方在案發現場蒐證調查情形。(資料照)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不倫戀命案後,南投地檢署指揮警方在案發現場蒐證調查情形。(資料照)

2021/03/09 13: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魚池鄉57歲男子黃明同與44歲越南阮姓女子發生不倫戀,且因談判發生口角,導致阮女被黃男持刀刺死乙案,引發各界關注,今日南投地檢署也發出新聞稿表示,該署檢察官劉仁慈在案發後,未待警方報驗,即在第一時間指示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就現場狀況確實蒐證、調取監視器錄影畫面,以利案情早日大白。

據調查,黃男在魚池鄉某休閒農場從事園藝砍草工作,阮女原嫁至嘉義,因採茶工作至埔里長住,1年多前雙方結識,雖各有婚姻仍發展出不倫戀情,黃男疑不滿阮女提分手,昨開小貨車至埔里鎮南盛街第3市場阮女開設的越南商店談判,雙方再度爆發激烈口角,黃男涉嫌持長尖刀朝阮女胸腹猛刺5刀,造成阮女傷重不治,自己行凶後也當場服毒,陷入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南投地檢署指出,為釐清該案阮女死因及相關責任,檢方已敲定11日在南投殯儀館進行解剖,至於黃嫌方面,檢方也指示警方進行戒護,俟可進行訊問後再為處置。

除此,南投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也指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派員慰問並協助死者家屬,迅速提供家屬法律及心理層面之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