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鹹濕!人妻LINE坦承爽搞492次... 丈夫竟告不成

北市一對夫妻因感情觸礁分居,不料丈夫意外發現妻子與小王的鹹濕對話。(情境照)

北市一對夫妻因感情觸礁分居,不料丈夫意外發現妻子與小王的鹹濕對話。(情境照)

2018/02/13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慘!台北市一名男子最近發現妻子傳露乳照給一名陌生男子,對方竟也回傳生殖器照片,且兩人對話相當露骨,提到「我們已經X了492次了」、「跟你打炮超爽」等字眼,男子憤而對兩人提告,不料檢察官認為沒有捉姦在床的證據,處分不起訴,再議後高檢也認為欠缺直接證據予以駁回。

《蘋果》報導指出,王姓女子與丈夫感情轉淡現已分居,希望彼此冷靜一下,但去年3月卻被丈夫發現鹹濕對話,包括「我們已經X了492次了」、「我是不是你X過最多次的女人」,對方曾姓男子則回「跟你打炮超爽」、「想到就勃起」等,LINE裡面全是男女間赤裸裸的性事。

此外,兩人還會互相傳身體器官給對方看,甚至一起赴菲律賓旅遊。丈夫不滿妻子早已背叛他,因此控告2人妨害家庭,妻子則否認,辯稱LINE裡講得話是亂聊,並非2人真的做了這檔事,曾男也辯稱因為聊開了,是在開玩笑,才會有些話超過尺度。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沒有捉姦在床的直接證據,最多只能證明兩人關係匪淺,因此處分不起訴。隨後丈夫向高檢署提起再議,高檢署也認為,單裸露照片無法確定就是兩人的裸照,就算是也因無性器接合的性愛照片,無法證明2人涉犯妨害家庭罪,因此駁回再議,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