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生人學校附近強迫推銷 拒買噴三字嚇壞父母

杜男戴黑色口罩鴨舌帽,穿灰色冒T的男子,逢人就把零錢包塞到人手裡,然後要脅人付錢。(翻攝市議員彭佳芸臉書)

杜男戴黑色口罩鴨舌帽,穿灰色冒T的男子,逢人就把零錢包塞到人手裡,然後要脅人付錢。(翻攝市議員彭佳芸臉書)

2021/03/09 11: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3歲的杜男近日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集美國小一帶,拿著塑膠零錢包到處向人強迫推銷,如果不買更噴三字經,還自稱更生人來嚇人,因鄰近學區,讓不少父母十分擔憂,所幸三重分局警方獲報後1小時內就逮捕杜男,依強制罪移送法辦。

新北市議員彭佳芸表示,她的孩子就讀該校,家長群向她陳情,表示有名戴黑色口罩鴨舌帽,穿灰色冒T的男子,逢人就把零錢包塞到人手裡,然後要脅付錢,每次要索200元,有些民眾被纏得受不了,就花錢擺脫。

新北市三重分局警方今日表示,杜嫌日前因酒駕沒錢繳納因此服刑,由於找不到工作,於是自行至菜市場批發小零錢包,於三重區菜寮捷運站以及集美國小周邊「推銷販賣」。

警方獲報後立刻掌握杜男行蹤,不到1小時就將杜男帶回偵訊;杜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是依購買者的愛心善意自由購買,沒有恐嚇勒索或強迫購買等情況,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杜男確有針對往來人士跟隨緊追推銷的舉動,訊後依違反刑法強制罪送新北地檢偵辦。

杜男迅速遭警方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杜男迅速遭警方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