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婦女節美美香香的! 桃市5分局長同步分送香氛袋、美白面膜

婦女節快樂!中壢警分局長陳錦坤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婦女節快樂!中壢警分局長陳錦坤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3/08 13:1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天是3月8日國際勞動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婦女權利運動而設立。桃園市中壢、平鎮、龍潭、楊梅、大溪等警分局為感謝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平常於工作崗位上不辭辛勞,包括分局長陳錦坤、李建民、陳清華、黃富村、林樹國等各率分局幹部,致贈由警察局長陳國進所挑選的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所有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感謝她們盡心盡力為警政工作努力付出,祝福收到禮物的「婦女節快樂」並能美美香香的過節。

婦女節快樂!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中)偕兩位副分局長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婦女節快樂!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中)偕兩位副分局長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陳錦坤表示,目前社會案件越來越多元,平時警察工作相當繁忙,加上涉案人員權益越受保障重視,女性在警職上需要扮演的角色有時比男性還吃重,女警在執行各項警察勤務均與男警相同,偵辦處理各種案件能力十分優秀,更是塑造警察親民形象的良好助力,每位女性同仁都是中壢分局的巾幗英雄。

婦女節快樂!龍潭警分局長陳清華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婦女節快樂!龍潭警分局長陳清華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李建民表示,兩性平權的時代早已來臨,平鎮警分局所屬警員中,女性同仁已佔6分之1,在執行各項警察勤務工作上,均與男警相同,營造兩性平等工作環境,更是平鎮分局致力達成的目標之一,舉凡新建女警勤務宿舍及專屬洗手間,均已完工啟用。

婦女節快樂!楊梅警分局長黃富村(右2)偕兩位副分局長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婦女節快樂!楊梅警分局長黃富村(右2)偕兩位副分局長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陳清華、黃富村、林樹國也說,警察機關的工作性質有別於一般公務機關,女性警察同仁在工作、訓練上都與男警一視同仁,平常除擔服辛勞勤務,更要輪值深夜勤務,女性同仁細膩的個性特質,是大部分的男警無法取代的;分局的女性同仁及協勤婦女志工收到這份可以美美香香的禮物,既開心又感動。

婦女節快樂!大溪警分局長林樹國(左3)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婦女節快樂!大溪警分局長林樹國(左3)分送面膜跟香氛包給分局女性同仁及婦女志工。 (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