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掛他牌封街競速險釀意外 警逮2嫌扣車送辦

懸掛他牌封街競速險釀意外,警逮2飆車駕駛,扣車送辦。(屏東警分局提供)

懸掛他牌封街競速險釀意外,警逮2飆車駕駛,扣車送辦。(屏東警分局提供)

2021/02/27 11:5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網路上日前出現2部汽車在屏東農科園區封街競速,還險些失控衝撞裁判,警方認為違法飆車歪風不可長,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涉嫌競速車輛懸掛他牌躲避查緝,但仍難逃法網,屏東警分局循線逮捕2名涉案駕駛並扣車移送法辦。

屏警指出,39歲張姓男子與38歲陳姓男子日前涉嫌在農科園區封街競速,無視其他用路人權益與行車安全,過程中還一度險些衝撞裁判,2人為避免被警方查獲,竟懸掛他牌非法行駛,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2部涉案車輛藏在屏東市一處保養廠。

屏東警分局昨天持搜索票到場扣車並拖回警局保管,同時將2名涉嫌危險駕駛的張男及陳男逮捕到案,偵訊後今天依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