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車釀禍?男大生139線開車噴飛墜谷 車毀人傷

1名林姓男大生昨夜在139線開車失控噴飛墜谷車毀,奇蹟僅受輕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1名林姓男大生昨夜在139線開車失控噴飛墜谷車毀,奇蹟僅受輕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11/20 09:3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飆車釀禍?1名19歲林姓男大生接近今天凌晨時分與另名友人分別駕駛2輛轎車,行經139線大彰路時突然失控,林男轎車撞斷路樹並撞碎護欄後噴飛墜落20公尺深谷底,車頭幾乎全毀,所幸林男自行爬出車外,僅受輕傷,消防局與警方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將林男救出送醫。林男對於為何會駕車墜谷相當低調,警方則將釐清當時是否有飆車競速行為或其他原因肇事。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深夜11時30分許,林男與另名友人分別駕駛轎車,從芬園鄉139線大彰路往彰化市方向行進,不料在行經22、21公里路段時,林男的轎車突然失控衝向路邊,不但把路樹撞斷,還撞破護欄後衝到20公尺深谷底,整個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

消防局與警方據報都派員趕往現場,消防人員以繩索攀降方式進入谷底,發現林男已自行爬出車外,身體無明顯外傷,但仍將他送醫治療。

林男對於為何會駕車墜谷一事相當低調,不過當地居民對於沿線經常有機車、汽車高速競駛往來相當反感,飆罵這起事故可能又是競速惹禍,不過事故發生確實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