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徘徊彩券行前惹疑 驚見殺傷力強的手槍及達姆彈

李姓男子在彩券行前「浪流連」被警方盯上搜出槍彈。(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男子在彩券行前「浪流連」被警方盯上搜出槍彈。(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2/23 11:4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李姓男子半夜睡不著覺,在彩券行前「浪流連」被警方盯上,員警見他行跡可疑懷疑有不法企圖,經多日蒐證後,持蒐索票在他家搜出制式金牛座手槍及子彈14顆(含達姆彈5顆)及安毒,李落網後辯稱槍枝是死去友人寄放,訊後被依槍砲、毒品罪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今年農曆過年前防搶勤務期間,發現李姓男子(40歲)雙手手臂有刺青,常於深夜出入彩劵行,身上飄有異味,員警查覺後擔心他有不法企圖,經多日蒐證後,研判他有吸毒,經報請檢方指揮後,在肅毒專案期間前往李嫌住處攻堅查緝。

員警當場查獲制式金牛座手槍及子彈14顆(含達姆彈5顆)及一小包安毒,李男辯稱,槍枝是死去友人寄放在他的住處,且他是半夜吸完毒睡不著覺,才會去彩券行逗留順便試手氣,沒有要行搶彩券行。

高市警局指出,此次專案期間查獲各類毒品案件105件128人,查扣各級毒品511.67公克、大麻栽種工廠1處、大麻活株8棵及設備乙批等,除加強向上溯源追查供毒藥頭外,另加強向下清查毒品銷售流向,瓦解供毒網絡,保障市民及學生安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