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收心操」! 苓雅分局路檢接連查獲1毒品、2酒駕案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右)率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左)及大批警力到夜店擴大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右)率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左)及大批警力到夜店擴大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2021/02/21 08: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明天是高雄市高中以下學校開學日,高雄市警方昨深夜對夜店、酒吧、KTV等場所擴大臨檢,並在重要路口加強路檢及防制酒駕勤務,今凌晨在中正路、福德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查獲王姓男子違法攜帶K他命毒品及2人酒後駕車。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昨晚主持勤教,並動員453名警力掃蕩全市夜店專案掃蕩勤務,警方以「開學收心操」形容勤務,規勸學生盡早回家準備開學。

苓雅警分局也規劃在中正一路與福德三路路口執行路檢勤務,共計查獲持有毒品1件1人、酒後駕車2件2人。其中王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車經過路檢點,搖下車窗進行呼氣檢測酒精反應時,警方發現車內有異味。

警方表示,王男神情有異,經其同意後,在他駕駛座下方發現1包夾鏈袋,初檢為K他命毒品毛重36.5公克,及K盤一個內有K他命殘渣0.5公克,另外在駕駛座後方也發現1包夾鏈袋,內有不明粉末11.0公克,王嫌坦承該物品是他所持有,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帶返所偵辦。

警也查到2件酒駕案件,吳姓男子及林姓男子駕車行經路檢點,經攔停後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38毫克及0.3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被警方逮捕。

苓雅分局長梁東山表示,這次規劃的擴大臨檢勤務,除了針對場所實施臨檢外,在路檢點也展現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希望能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大批警力進入夜店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大批警力進入夜店臨檢。(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