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虐童! 不足兩月大嬰兒被生父打到命危

受虐嬰兒目前手術成功,但狀況尚在觀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受虐嬰兒目前手術成功,但狀況尚在觀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1/27 05:50

首次上稿 1/26 23:59
更新時間 1/27 0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朋友妹妹的孩子才一個半月大,就被孩子的生父打到腦出血,情況嚴重到有生命危險。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朋友妹妹僅一個月大的孩子被打到腦出血,命危送醫,而令人不敢置信的事,施暴的人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原po怒斥孩子的父親喪盡天良,並指出,孩子上禮拜頭部才動過手術,結果又發現竟然連左手也骨折。而前來處理事件的社工還告知他們,孩子的生父其實有家暴前科,在與孩子媽媽結婚前,就有了一個小孩,而婚前的孩子現正被安置於社福中心。原po表示,孩子的媽媽也是直到發生此起虐嬰事件後,才知曉孩子生父有家暴前科,現在孩子的媽媽也已向丈夫提告。

原po更怒轟,孩子生父「真的很沒用,住人家家裡,也不分擔房租,車子還要用女朋友的名字買,還不繳錢,出去吃東西也要女生付錢,工作都做都不長久,一直換」。

不過這種說法沒有讓其他網友買單,有網友說「這種不可能女方完全不知情,要不就是女方太愛男的,要不就是女方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他,可憐的都只是孩子」、「為啥會選這種人當老公?覺得可以跟他一輩子?還敢生小孩?我個人討厭8+9因為大部分都這種素質~」、「會交到這種,品味也很不一般」、「請女生也不要再慣養著這種人,然後不顧自己小孩安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