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狂壓猛抱正妹女同事 大膽進一步搓奶慘遭飛踢

張男對小惠伸出狼爪,反遭飛踢。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張男對小惠伸出狼爪,反遭飛踢。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21/01/23 21:1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張姓男子去年在台北市參加同事聚會,酒過三巡之後,趁著醉意,竟把身體壓在面貌姣好的女同事小惠(化名)身上,還不斷環抱騷擾,搞得小惠非常不悅,沒想到張男藉酒壯膽,趁著排隊之際,竟從後方突襲搓乳,小惠當場抓狂,出腳飛踢反擊。台北地院認定張男性騷擾屬實,日前判他拘役50日,可上訴。

張男與小惠是公司同事,去年7月間,公司在台北市一間KTV舉辦同樂會,邀請同仁參加,眾人在內飲酒歡唱作樂,未料張男三杯黃湯下肚,竟對面貌姣好的小惠起了色心,趁她來不及防備之際,假藉酒意把身體壓在她身上,而且還伸手環抱,導致小惠深感不悅。

同事見狀,趕緊把張男與小惠帶至1樓大廳抽菸,抽完菸後,在大廳門口準備排隊再次進場之際,張男見前方的小惠身材玲瓏有緻,竟又意圖性騷擾,伸手從小惠後方經過腋下,向前觸摸胸部得逞。小惠受驚,當場發飆,轉身面對張男飛踢踹擊,並且因為深感噁心不悅,堅持報警處理。

張男自知闖下大禍,酒退了一半,瘋狂道歉,但未獲得小惠的諒解。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確認性騷擾屬實,提起公訴。

北院指出,張男欠缺尊重女性性自主權觀念,利用聚餐飲酒機會,假藉酒意把身體壓在小惠身上,並出手環抱,之後又伸手觸摸胸部,致小惠內心留下難以抹滅陰影,所為實不可取。惟考量張男坦認犯行的犯後態度,決定判拘50日,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