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法院認證 已故首爾市長曾性騷女秘書

南韓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被女秘書舉報性騷擾後隨即失蹤,後來被發現陳屍山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審理另一案時,接受了女秘書指控前市長的證詞,確認朴元淳的確有過性騷行為。(歐新社)

南韓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被女秘書舉報性騷擾後隨即失蹤,後來被發現陳屍山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審理另一案時,接受了女秘書指控前市長的證詞,確認朴元淳的確有過性騷行為。(歐新社)

2021/01/1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已故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7月被女秘書舉報性騷擾後隨即失蹤,後來被發現陳屍在北岳山區,疑似想不開走上絕路。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4日針對該名女秘書另一起被男同事性侵的案件開庭時,接受了女秘書指控市長的證詞,確認朴元淳的確有過性騷行為。

《韓國先驅報》報導,女秘書去年4月在同僚聚餐時喝醉,遭鄭姓男同事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另一方面她在證詞中也指稱自己曾收到朴元淳發來的不雅訊息,其中包括他身穿內褲的照片,以及「(我)想聞一聞(妳)」、「妳身材好棒,發張照片來看看」等文字。

女秘書在雙重性暴力之下,根本無法到市府上班。加害者鄭男在法庭上承認了大部分指控,但辯稱他不是造成女秘書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直接原因,朴元淳的性騷擾才是。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則認為,朴元淳的確讓受害者遭受了極大的精神困擾,不過鄭男在受害者無法抵抗時強暴對方,無疑才是讓女秘書崩潰的主因,最後判處鄭男3年6個月有期徒刑。

女秘書委任律師表示,朴元淳已無法站上法庭面對自己的罪行,法院這次做出的判決無疑可以為受害者帶來一些安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