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雞皮就爆氣!奧客怒嗆鹽酥雞店:提早準備多一點

鹽酥雞業者表示,有客人買不到雞皮,竟現場跳針狂轟。(圖取自爆怨公社)

鹽酥雞業者表示,有客人買不到雞皮,竟現場跳針狂轟。(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1/23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有鹽酥雞業者22日發文抱怨,1名顧客竟因買不到雞皮,當場爆氣跳針嗆店家「應該提早來然後準備多一點」,網友看見此事都搖頭直嘆:「該吃藥了。」

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比較晚的時候來了一個客人,見到現場雞皮賣完了,竟開口稱「你們雞皮不是賣很好,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業者解釋雞皮都是當天處理,非常耗工,需要一塊一塊把油捏掉,再把外面的細毛處理乾淨,花費很多時間,所以可以算是限量。

不料,顧客聽見這句話,竟嗆聲「處理時間長,那你們不會提早來準備,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你們既然賣的好,就應該多準備一點,這樣我才買得到啊」,業者繼續解釋每日工作時間將近12小時,無法提早準備,不料客人竟連續跳針4次,怒嗆「因為你們賣的好,就應該提早來然後準備多一點,這樣我才買得到。」讓業者相當搖頭。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均認為「他不是需要吃雞皮,是要去吃藥」,也有網友留言指出「台灣人真的很愛吃雞排鹽酥雞」、「有時候真的不能跟客人太認真」、「是不是傳說中的金魚腦!她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忘了」、「客人都是這樣啦,自己買不到就說為什麼不多備一點貨」、「早一點去買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