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聯手盜醫美乾媽3000萬!乾弟10萬交保 乾兒子傳想認罪

張男今天凌晨在新竹縣被警方查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張男今天凌晨在新竹縣被警方查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2021/01/06 18: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醫美張姓貴婦被乾兒子施男、乾弟張男聯手從家中盜走3000萬元現金財物,張男今天凌晨在新竹縣被警方查獲帶回偵辦,雖然他否認涉案,仍被檢方列為共犯,檢方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至於已落網目前羈押中的施男,在看守所待了2天後,傳出他想認罪換交保。

張姓婦人日前透過臉書指控施姓「乾兒子」偷她藏放家裡價值3000多萬元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檢警介入調查,帶回施男偵辦,施男辯稱錢都是自己在中國當「鴨王」賺的,但檢方不採信他的說法,將他聲押,查出被害人的張姓「乾弟弟」張姓男子也涉案,檢警收網今天凌晨赴新竹將「乾弟弟」帶回高雄偵訊,在他新竹家中查扣鑽戒和百萬現金。

據悉,張男聲稱,2、3年前在中國認識「乾姊」張女,2人後來以姊弟互稱,半年前經張女介紹認識施男,乾兒子及乾弟分別認識貴婦才彼此熟識;上個月,施男向他抱怨「愈來愈得不到乾媽(指張女)喜歡,可能月底就要被迫搬走」後,有聽到施男打算報復「乾媽」,但不曉得他要做什麼。

施男下手偷東西當天,他剛來從新竹南下高雄,施男拜託他去張婦家載他順便搬東西,他租車等在樓下後,協助施男運走財物,當時他才知道施從張婦家偷走大筆財物,施男也分給他一小部分現金、黃金、名表等,他一時「鬼迷心竅」把這些錢默默收下。

警方今天凌晨在新竹縣攔到張男,由他攻讀博土的清華大學教官陪同警方進入研究室,搜出現金5萬、鑽戒2個、金塊1條及卡地亞手表,警方再赴桃園張男不知情的「乾媽」家中搜出鉅款86萬。

目前檢警已尋回1500萬現金、2個鑽戒,8條金塊,其中原7塊已熔成7個新黃金條,鑽戒2個,警方掌握另一支勞力士在台南宅急便店家,另有1個鑽戒和外幣仍在追查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