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司機房內抽菸 台東娜路彎花園酒店警鈴大作 房客頂寒流奔逃

娜路彎花園酒店昨天晚間消防警鈴大作,房客疏散到一樓大廳。(記者黃明堂攝)

娜路彎花園酒店昨天晚間消防警鈴大作,房客疏散到一樓大廳。(記者黃明堂攝)

2020/12/31 09: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娜路彎花園酒店昨天深夜消防警鈴大作,大批房客從各樓層跑到大廳,所幸確認是警報器誤觸動作,虛驚一場。業者今天送伴手禮向房客致歉,經查是有遊覽車司機在房間內抽菸引起偵煙器動作,已向旅行社要求改善。

今晚是台東跨年夜,在阿妹的吸引力下,台東市各大飯店幾乎都滿房,昨天開始湧進大批遊客。

位於台東火車站前約500公尺處的娜路彎花園酒店,昨晚將近10點時傳出消防警鈴鈴聲大作,馬上有人打電話向119報案,同時有大批房客簡單穿著,也有拎著皮箱的,趕緊跑到1樓,有些人還頂著寒流跑到外頭。

2部消防車趕到,消防人員逐層檢查,事後,消防人員表示,應是警報器誤觸動作,各樓層並無異狀。

業者漏夜請工程人員調查線路找出引發警報器聲響的房間,並且確認是房內有人抽菸所引起。

業者說,房間禁菸,但旅行社的遊覽車司機仍然在房間內抽菸,已向旅行社反映此事,要求改進。因造成房客不便,今天飯店人員向房客送伴手禮表達歉意。

今年台東的飯店業者已有多次因房客抽菸,引起警報器大作的事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房客抽菸抽很大,煙灰缸快滿了。(記者黃明堂翻攝)

房客抽菸抽很大,煙灰缸快滿了。(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