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科大前球星車禍亡兄招魂擲杯40次無回應 致歉女方家屬才聖杯

陳男哥哥(藍外套)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陳男向女方家屬道歉後,才得到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陳男哥哥(藍外套)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陳男向女方家屬道歉後,才得到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2020/12/21 16:2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曾經是虎尾科大籃球隊長的23歲陳姓男子,昨晚騎車載著21歲蔡姓女友,在前鎮區一處路口與休旅車擦撞,導致2人重傷身亡。今中午家屬重回事故現場招魂,蔡女家人擲1次就獲聖杯,但陳男哥哥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陳男向女方家屬道歉後,才得到聖杯。

檢警今上午也進行屍體相驗,確認陳男、蔡女都因車禍造成重傷死亡;檢察官當場開臨時偵查庭訊問休旅車33歲林姓駕駛,懷疑他有超速,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以10萬元交保。

相驗屍體後,陳、蔡家屬回到凱旋四路、瑞田街口的車禍事故現場,蔡女家屬先招魂,擲第1次杯就獲得聖杯。接著陳男由哥哥擲杯,竟連擲40多次,沒有獲得回應,直到法師問到「是不是想對女生家人道歉?」並由陳男哥哥當場向蔡女家人鞠躬後,終於擲出聖杯,完成招魂儀式。

陳男剛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是學校籃球校隊,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的8強賽,虎科大領先39分鐘多,在最後一分半鐘被逆轉,以1分敗北,無緣晉級公開一級,陳男也抱著遺憾畢業。

陳男是高雄人,曾就讀籃球名校三民家商,2016年進入虎尾科大就讀,並加入籃球校隊,在大三擔任隊長,他身高190公分,主打前鋒位置。

陳男的蔡姓女友是小他一屆的學妹,家在南投經營茶園,其臉書經常分享茶園生活的點滴,昨天假日特別南下高雄,陪著男友一起為他阿嬤過生日,之後陳男騎車載著蔡女外出,未料卻發生車禍意外,雙雙喪命。

蔡女車禍重傷,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蔡女的父母得知女兒車禍意外,從南投南下高雄趕到醫院急診室,得知女兒喪命噩耗,蔡母當場哭倒在急診室外,令人相當不忍。

這起車禍發生於昨晚6時32分許,陳男騎車載著蔡姓女友,沿著前鎮區凱旋四路東往西方向行駛在慢車道上,機車至瑞田路口時,疑未兩段式左轉,而是直接左轉騎進瑞田路,結果遭同方向凱旋四路快車道上林男駕駛的休旅車擦撞,陳男、蔡女噴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由於衝撞力量猛烈,機車倒地、零件散落一地,轎車右車頭也凹陷毀損,陳、蔡2人重傷送分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和阮綜合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雙方駕駛都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需警方查明。

阮綜合醫院昨晚也表示,蔡女到院前已經無呼吸心跳,頭頸部多處骨折,全身多處擦傷,經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蔡女家人擲1次就獲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蔡女家人擲1次就獲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