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她才拍完畢業照與男友遇車禍雙亡 虎科大將發榮譽畢業證書

陳男希望助球隊返UBA一級聯賽。(記者林國賢翻攝自陳同學臉書)

陳男希望助球隊返UBA一級聯賽。(記者林國賢翻攝自陳同學臉書)

2020/12/21 10:4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昨晚與女友於高雄車禍身亡23歲陳姓男子,以籃球專長進入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工程系就讀,扮演球隊主力球員,儘管今年6月畢業,仍常常回到學校協助訓練學弟,希望能助球隊再重返一級聯賽,可惜已無緣看見球隊重返榮耀。

虎科大主任秘書胡智熊表示,陳同學自三民家商畢業進入虎科大,當時學校籃球隊並沒有正式教練,陳男扮演凝聚球隊領導角色,當年球隊曾進入UBA(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一級聯賽,但因成績墊底降回二級,他一直希望協助重返一級聯賽。

胡智熊說,陳男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無論是場上或場下都可以感受他熱愛籃球的籃球魂,今年球隊一路打到8強賽,卻在領先39分鐘後以一分敗北,無緣升上一級聯賽。

胡智熊表示,昨天晚間學校就接獲車禍訊息,籃球隊員震驚不捨,學校已經啟動輔導施,減輕學生壓力與情緒;另外,陳同學女友同樣是該校自動工程系,上個禮拜才拍了畢業照,學校將發給榮譽畢業證書,並對學生展開心理輔導。

陳同學今年6月畢業等待服役中,幾乎每天都會回到學校陪學弟練球,他已獲國內知名企業錄取,原本預定服完兵役就上班,迎接另一段人生旅程。

虎科大籃球場曾經是陳同學揮汗練習場地。(記者林國賢攝)

虎科大籃球場曾經是陳同學揮汗練習場地。(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