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愛子車禍亡 投資專家達里歐發文證實

知名「橋水基金」創辦人達里歐之子戴文,於美東時間12月18日,因一場意外車禍而不幸離世。(彭博檔案照)

知名「橋水基金」創辦人達里歐之子戴文,於美東時間12月18日,因一場意外車禍而不幸離世。(彭博檔案照)

2020/12/20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之子戴文(Devon Dalio)在美東時間12月18日於一場車禍中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美東時間週四下午,戴文駕駛著一輛奧迪汽車,沿著東普特南大道(East Putnam Avenue)行駛,越過停車場撞向路緣後,便失控撞入一間威訊(Verizon)電信的服務據點,撞擊瞬間頓時起火燃燒,濃煙密布,店員及時逃出,但戴文卻因逃生不及喪命。

格林威治警方表示,事發原因仍待釐清,目前初步判斷,可能是油箱破裂隨後引發的爆炸,導致了這場悲劇。

達里歐昨日在推特上發文證實了此消息,並表示家人和他相當悲慟,目前正在處理戴文的後事,暫時不與外界聯繫。康乃迪克州長內德·拉蒙特(Ned Lamont)也表示非常的震驚和悲痛。

根據領英(Linkedln)社群網站資料顯示,戴文畢業於賓州拉法葉(Lafayette)學院經濟系,曾在父親的公司「橋水基金」的專案經理,目前在一間名為P平方(P-Squared)私募股權公司擔任創始及合夥人,他去世後,留下了妻子、女兒和三個兒子。

達里歐是一向看好中國前景的避險投資專家,在1975年創辦「橋水基金」,並於2005年帶領其成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對沖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