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猛獸級跑車自撞分隔島 瞬間噴飛80萬起跳

白色賓士雙門跑車自撞分隔島。(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賓士雙門跑車自撞分隔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2/20 12: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號稱賓士猛獸級的雙門跑車,凌晨疑因路況不熟自撞中央分隔島後還飛到對向車道,這一撞造成俗稱「下巴」的前保桿下護板撞爛,車牌掉落,零件噴飛,車內安全氣囊爆開,所幸駕駛未受傷,經查他並無飲酒反應,確實肇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2時24分許,25歲歐男當時駕駛賓士AMG GT-S雙門跑車,沿西區篤信街右轉台灣大道往英才路方向行駛時,疑車速過快突失控自撞台灣大道上的快慢車道中央分隔島,接著車身打橫在對向快車道上,造成前保桿連同下護板破裂受損,車牌掉落,零件噴飛,車內安全氣囊爆開、機油外洩。

台中市第一分局交通分隊獲報趕往處理,所幸歐男未受傷但仍受到驚嚇,經酒精測試其酒測值為零,他向警方說,因長期居住外地,對於該處路況不熟悉才自撞,警方除將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也呼籲駕駛應注意號誌狀況,遵守注意交通規則,另行經路口時也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發生。

據了解,該輛賓士AMG GT-S號稱是猛獸級的雙門跑車,新車要價近800萬元,相關保修專業人士說,從照片來看,初步估計進原廠維修起碼要70-100萬,但是否還有其他內裝受損,仍需進一步檢視才能確認。

賓士車自撞後零件噴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自撞後零件噴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