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男為撿錢才摔下溪谷失蹤? 家屬否認

邱男被尋獲的地點,是大甲溪對岸廢棄台電廠區。(記者歐素美翻攝)

邱男被尋獲的地點,是大甲溪對岸廢棄台電廠區。(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2/16 12: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37歲新竹男子邱聖哲上月6日騎機車闖中橫便道後失蹤,今天凌晨1點多被尋獲時,邱男向搜救人員表示「我看到路上有幾萬塊,我想要去撿錢,然後從30樓摔下來。」邱男說詞令搜救人員懷疑邱男精神狀況有問題,但家屬否認,指邱男沒有說過這些話,也沒有精神疾病,只是身體虛弱,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邱男於11月6日晚上5點半騎機車闖中橫便道,不聽管制站人員勸阻,騎了22公里,中途衝撞管制人員,致管制人員受傷,邱男隨後在中橫便道1.7公里處被攔下,邱男表示「後面有歹徒」,隨即丟下機車跑進隧道失蹤40天。

警消及民間救難團體動員搜救,也曾到其躲藏的地點附近,卻未尋獲,直到農友楊東波上山打獵才發現,並帶警消前往救人,但邱男被救出時,向搜救人員表示 「我看到路上有幾萬塊,我想要去撿錢,然後從30樓摔下來。」

搜救人員表示,邱男被送到醫院時,也一度表示是為撿錢才摔落,結果被邱父制止,要邱男不要亂說話。邱男在失蹤前後說詞,令搜救人員懷疑其精神狀況有問題;搜救人員表示,邱男疑患有躁鬱症,失蹤時家屬即曾表示,邱男已3天未服藥。

邱男姊姊則表示,弟弟沒有精神疾病,只是身體虛弱、狀況不佳,也沒有說過為撿錢才摔落30層樓,媒體報導應求證家屬。

邱男被尋獲時曾表示是為了撿錢才摔落,但家屬否認。(記者歐素美翻攝)

邱男被尋獲時曾表示是為了撿錢才摔落,但家屬否認。(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