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闖中橫失蹤被獵人發現 家屬:將當面致謝給50萬元

邱男失蹤40天期間,警方持續動員搜尋邱男。(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邱男失蹤40天期間,警方持續動員搜尋邱男。(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2/16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男子邱聖哲上月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疑似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後失蹤,在相隔40天後才在昨晚被尋獲,據傳是有名獵人上山打獵時發現在山洞睡覺的邱男,邱男的姐姐也表示,將把先前懸賞協尋的50萬元依約給對方並當面致謝。

《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有民眾昨晚在谷關台8線1.3k對面廢棄電廠打獵,並在電廠後山發現有人在山洞睡覺,警方接獲該位民眾報案後上山搜尋,才在山洞內發現呼呼大睡的邱男,之後合力將他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

報導提到,發現邱男的是一名楊姓男子,對於邱男因此獲救,邱男的姐姐也表示,谷關派出所有將對方的姓名、電話留給她,待之後邱男狀況穩定,一定會向恩人當面致謝及送上先前懸賞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