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宅藏製毒工廠 保二總隊刑大逮捕離婚男

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破獲民宅藏製毒工廠,逮捕1男查扣製毒工具。(記者黃良傑攝)

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破獲民宅藏製毒工廠,逮捕1男查扣製毒工具。(記者黃良傑攝)

2020/12/09 18: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離婚的卜姓男子曾染毒癮,一個月前從屏東縣九如鄉搬回屏東市父母家住,竟涉嫌在住處研製安毒,保二總隊刑大會同刑事局南打中心和屏東警方,趁卜男外出時將他逮捕,同時在住處搜出近2公斤的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以及近3公斤疑似麻黃素原料粉沫,在房內查扣鋼鍋、脫水機等製毒工具。

卜男(41歲)辯稱網路學製造安毒,供自己吸毒用,矢口否認販毒,是否幕後有金主或製毒師傅,警方不置評,強調證據有多少、辦多少,不排除擴大偵辦,往上、下游追查。

據了解,卜男多使用人頭卡對外聯繫,以規避警方查緝,且行蹤飄忽不定徒增辦案困難度,專案小組不眠不休歷經3個月蒐證調查,比對分析相關資料,終查知渠真實身分為卜男及實際的製毒位置,見時機成熟,持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搜索票至屏東市住處徹夜守候。

待卜嫌外出開門之際,警方上前逮捕並入內搜索,當場查獲卜嫌及脫水機、溫度計、電子磅秤、鋼鍋(內含不明粉末)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卜男移送法辦、擴大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