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創「難得糊塗」神仙水 製毒師逃6年仍被逮

翁姓製毒師落網時被警方蒐出專業防毒面具。(資料照)

翁姓製毒師落網時被警方蒐出專業防毒面具。(資料照)

2020/12/03 14:2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翁姓製毒師在安非他命加入多種毒品、感冒藥,自製深色系神仙水,取名「難得糊塗」神仙水,在高屏地區PUB、舞廳銷售;翁男6年多前落網被判刑,但他棄保潛逃後四處躲藏製毒,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在高雄市前鎮區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指出,39歲翁姓男子曾因近百萬元賭債,由拉K轉為販賣牟利,被法院判刑6年,兩度上訴躲避刑期。2013年9月,他被警方循線查出,在安非他命加入黑色素硬塊染色,與K他命、感冒藥磨成粉末,研發出深色系神仙水,且警方在現場還起獲專業防毒面具,研判翁嫌自己也怕中毒,平時都戴面具製毒。

翁男落網後,被法院依製造、販賣毒品判刑6年5月,上訴期間,他又涉及其他製造毒品及槍砲案件,翁擔心要在牢裡久蹲,決定棄保潛逃,被高雄地院和屏東地檢發布4案通緝;南打經過數月蒐證,研判翁可能重起爐灶製毒,於是積極追緝翁嫌到案。

南打埋伏跟監多時,發現翁男在高雄市前鎮區某大樓租房,由於該大樓1樓設有銀行,營業期間出入銀行人潮眾多,且因防疫期間,進出公共場所須配戴口罩,增加辨識身分困難性,員警趁翁嫌騎機車返回租屋處之際上前盤查,確認身分無誤後,將逃亡6年的翁嫌逮捕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