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朋友押回女友 莽夫持槍闖牛郎店 竟誤殺同夥

HERO男公關酒吧。(讀者提供)

HERO男公關酒吧。(讀者提供)

2020/11/26 21:4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時的爭風吃醋,造成無盡的憾事!

楊姓男子得知好友汪男的夢中情人康女,竟流連於牛郎店,為了替好友出氣,於是夥同莊男持槍一同前往牛郎店,想將康女押回現實,沒想到莊男出言勸阻楊男不要衝動,拉扯當中楊男竟誤觸扳機,一槍打中莊男頭部送醫不治,造成意外打死自己人的慘劇,悲傷的莊男雙親向楊男求償1500萬元,新竹地院判賠796萬。

判賠死者家屬796萬元

莊家兩老指控,去年5月15日凌晨,楊男與友人莊男、汪男喝酒閒聊中得知汪男心儀的康女,與數名男公關相約於新竹市HERO男公關酒吧飲酒作樂,汪男心生妒意,遂與楊男、莊男商議共同至酒吧將康女帶回。

3人先在楊男桃園市住處取出槍彈,並由莊男放在黑色肩背包內,莊男並傳LINE給康女「東西背好出門」、「沒回去、等新聞」、「現在還在高速公路、要我回頭不搞事,只需要你的一句話」等語,暗示康女他們3人將持槍前往鬧事。

3人到達後,果真看見康女及友人與2名男公關在包廂內飲酒笑鬧。楊男先持空酒瓶毆打其中一男頭部,並對恫嚇康女:「我要買單,人要帶走」等語,並命莊男「東西拿出來!」

莊男因恐事態擴大而勸阻楊男,楊男持槍與莊男近距離拉扯,不慎誤觸扳機擊發,子彈自莊男右臉頰上方近太陽穴處射入腦部,送醫不治。

莊男雙親向楊男合計求償1500萬元,法官審理後,判楊男需賠償死者雙親共796萬元。刑事部分,新竹地院一審依過失致人於死罪,判處楊男有期徒刑1年4月,目前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