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揭兩年前落選夜 陳其邁允珍惜機會更努力

2020/11/25 02:00

〔中央社〕「一生一次的機會,我會更努力!」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深夜發文,兩年前同一晚令他難忘,市長選舉結果辜負了期待;他允諾珍惜現有的機會將更努力,同時揭示補選市長就職近百日的成績。

陳其邁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兩年前的同一個晚上是他一生中難忘的日子,辜負鄉親也辜負自己的期待,再多鞠躬道歉都無法代表內心的自責;鄉親雖然難過但依舊彼此擁抱、打氣的模樣是給他繼續站著、沒有倒下的勇氣和力量。那個晚上之後,只有更加千百萬倍努力才能對得起鄉親和故鄉。

貼文還指出,兩年後,市長補選就職近百日,高市府辦理農業保險加碼20%、仁武產業園區動工、橋頭科學園區加速推動中、亞洲新灣區的5G與AIoT新創園區成型、輕軌與捷運路網持續完善、全國首創的24小時夜間托育中心與高齡整合長期照護中心都已經在運作,還有很多改革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做。

「這是高雄市民再次給予我機會,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即使耗盡全身的汗水,也不要再讓你們留下任何一滴失望的淚水。」

「高雄之所以開闊,是因為海洋城市的多元包容;高雄人充滿智慧,來自於偉大市民毫不保留的熱情與惕勵。」(編輯:陳政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