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2失蹤少女找到了!跟2少年跑到桃園玩 4人被帶回警局

新北新莊傳出2少女失蹤,新莊警分局在桃園市龜山找到人,正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圖為少女家長報案的福營派出所。(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新莊傳出2少女失蹤,新莊警分局在桃園市龜山找到人,正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圖為少女家長報案的福營派出所。(記者吳仁捷攝)

2020/11/19 14:5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土城發生少女失蹤後,新莊一間國中也傳出2名就讀同班少女接連失蹤,家長心急報案,但剛傳出新莊警方在桃園市龜山找回兩名少女在桃園,現場還有另2名少年,懷疑少女們衝突後賭氣,加上愛玩,結伴逃家、逃學,警,引起一場虛驚,警方刻正了解失蹤少女逃家、逃學原因,及有無遭侵害等情事。

新北市土城區1名14歲少女14日到新北耶誕城後就沒回家,警方18日尋獲少女及將她帶走的16歲男網友。不料,新莊區昨天晚間又傳出1名國二少女疑似失蹤,據了解,該名少女18日放學後就沒有返家,其母親今在網路發文求助,而這名少女的同班女同學今早也失聯,目前校方與家長聯繫循監視器尋找中。此為新北市1週內發生的第2起少女失蹤案。

據了解,新莊區某國中18日傳出A少女失蹤後,她的母親心急地上臉書找人,還說不知誰藏起她的女兒;A少女親友說,A女平日下午4點放學,最近因隔宿露營會在校練習相關活動到5點多,昨天放學後,家中阿嬤在學校附近遇到少女,少女表示還要回學校一趟,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

A女長輩說,少女平時沒有手機可使用,最近疑似經由同班同學介紹認識一名網友,而該名女同學今天也因不明原因未到校上課,無法確定是否被網友帶走。

無獨有偶,與A少女同班的B少女,今天上午也沒到校,校方透露,A、B兩少女昨天曾在校發生誤會、衝突,雙方家長均到校了解,未料先是A少女與母親失聯,B少女今早由家長送到校門口,家長離開後,B女卻未進校門,現正與家長了解狀況中,至於是否有網友介入,尚不清楚。

由於A、B少女就讀下新莊一所國中,家長陸續到新莊警分局福營、光華派出所報案協尋,警方半小時前在桃園市龜山發現兩名少女,刻正帶回新莊分局了解失蹤原因、經過,初判為兩少女爭吵後,賭氣、愛玩離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