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伴娘偷吃新郎還留性愛照 法官判賠30萬

新娘找李姓好友當伴娘,卻發現伴娘介入家庭,提告後獲賠。(情境照)

新娘找李姓好友當伴娘,卻發現伴娘介入家庭,提告後獲賠。(情境照)

2020/11/10 11:0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一名女子找李姓好友當伴娘,事後才發現李女是小三,不僅與丈夫交往,2人還在旅館裸體相擁,她憤而求償100萬元。士林地院認定李姓小三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可上訴。

這名女子主張,她與丈夫結婚時找李女擔任伴娘,去年12月29日,她偶然使用丈夫電腦時,驚見丈夫與李女親暱出遊照,及2人在去年6月14日於旅館親吻、裸體相擁、不正當性行為等照片。

因丈夫是公司負責人,李姓小三也在其公司內任職,女子便要求李姓小三離職,殊不知被拒,因此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李姓小三承認介入原告家庭,但因為離職需付違約金,才無法達成和解;另自己尚需扶養年邁病弱父母,故請斟酌經濟狀況不佳,酌減判賠精神慰撫金。

士院審結,認定李姓小三介入家庭、侵害配偶權,審酌雙方學、經歷後,判賠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