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好分手了! 男子為了2000元當街棒打前女友

監視器畫面模糊,但可見吳男(圖右)棒打王女(圖左)。(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畫面模糊,但可見吳男(圖右)棒打王女(圖左)。(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1/08 16: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日傍晚發生吳姓男子持棍棒,在中市南屯區馬路旁,棒打前女友的傷害案,警方馳抵時,聽到吳男宣稱,棒打前女友的主因,竟前女友於1個多月前,向他借2000元沒還,他才會一邊打,一邊大聲質問「何時要還?快點還」,不過,他的王姓前女友卻說,她根本沒欠錢,被前男友打得莫名其妙,王女事後提出告訴,中市警局四分局今天依傷害罪,將吳男函送法辦。

中市警局四分局黎明派出所4日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馳抵時驚見37歲的吳姓男子,持棍棒毆打26歲王姓女子,王女被打得跌坐地上,警方立即阻止,王女送醫後,身上多次紅腫,但沒有重大傷害。

警方調查,2人都是打臨時工為生,但分屬不同的仲介公司,王女返回仲介公司時,吳男持棍棒埋伏附近,見王女走出仲介公司,立即持棍棒毆打,還質問王女何時還錢,附近監視器拍到他施暴畫面,畫面雖模糊,但仍可見王女被打得左躲右閃的畫面。

吳男宣稱,2人已分手,但王女在1個月前,曾向他借了2000元,分手至今尚無償還之意,他才會持棍質問王女,王女卻說,她根本沒有欠吳男的錢,吳男一邊打人,一邊質問何時還錢,她甚感莫名其妙與委屈,翌日(5日)她提出告訴,警方今天將吳男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