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捉到老婆出軌獲賠30萬 老公再跟監半年求償…踢到鐵板了

情境圖。

情境圖。

2020/10/28 13: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楊姓男子日前捉到妻子洪女出軌,他向洪女和小王提告獲得30萬元賠償,楊男拿到錢後與妻子分居但沒有離婚,他又發現洪女和小王持續保持連絡,甚至還去幫小王打掃家裡,他這次再向妻子和小王提告求償50萬元,但法官認為沒有悖離男女交往分際,判楊男敗訴。

判決指出,楊姓男子與洪女婚後育有2女,2016年間,洪女和黃姓男子同遊印尼,還拍下擁抱、親吻的照片,楊男發現後,認定妻子出軌,向兩人提告後,洪、黃兩人被依侵犯楊男配偶權益判賠30萬元定讞。

洪、黃兩人賠錢後,洪女也與楊男分居,但楊男卻聽到友人說,洪女和黃男仍保持密切連絡,似乎沒有受到教訓,於是楊決定自行蒐證,他跟監了洪女和黃男長達半年時間,發現黃男不但開著洪女的車子,洪女也曾到黃的家裡幫忙打掃住家,因此他認為兩人關係匪淺,再向法院提告求償50萬元。

鳳山簡易庭審理時,洪、黃兩人辯稱沒有在交往,兩人只是單純的朋友的關係,且朋友之間本來就會借車或幫忙對方打掃,一切都很正常;法官也認為,楊男跟監洪、黃兩人半年之久,只拍到洪去黃家打掃、或是黃開洪女的車子等證物,難以認定兩人有不正當交往行為,因此判他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