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小客失控衝進中市文心森林公園 駕駛受傷車損嚴重

自小客左前車輪斷裂內凹。(民眾提供)

自小客左前車輪斷裂內凹。(民眾提供)

2020/10/25 14: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輛自小客轉彎時疑車速過快,車子打滑後竟失控衝進文心森林公園內,擦撞行道樹後再側滑撞翻鐵門,造成駕駛受傷連同車子也嚴重毀損,所幸未波及其他人車,事故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7點多,28歲鄭姓男子當時駕駛一輛白色自小客,搭載1男1女2名友人沿向上路左轉文心路往向上南路方向行駛,但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車子打滑後失控直接衝進路口的文心森林公園內,只見自小客先穿越人行道,接著左側車頭高速碰撞行道樹後,再側滑撞上鐵捲拉門,鐵門應聲倒地。

巨大的撞擊聲立即驚動到公園內的警衛,衝出警衛室見狀立即打電話報案,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自小客的左前車輪斷裂內凹,左側車身也嚴重毀損,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猛烈,至於鄭男左手挫傷,2名同車友人雖未受傷,但明顯受到驚嚇,鄭男經送醫無大礙。

警方對他酒測無飲酒反應,他表示,當時是要搭載2人回家,在路口轉彎後車子突然失控打滑,接著就衝進公園內;警方表示,還好當時過往的人車不多,未碰撞其他車子或路過行人,有關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釐清後究責。

自小客側滑撞倒鐵門。(民眾提供)

自小客側滑撞倒鐵門。(民眾提供)

自小客側滑撞倒鐵門。(民眾提供)

自小客側滑撞倒鐵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