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酒後摔車不治 後座表哥插管救治

王姓男子酒後騎車搭載林姓表兄外出,在半途失控自撞路邊人行道造成1死1傷的悲劇。(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姓男子酒後騎車搭載林姓表兄外出,在半途失控自撞路邊人行道造成1死1傷的悲劇。(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10/20 22:2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機車雙載男子無故自撞路邊人行道摔車事故,造成王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後座林姓男子傷勢也不輕,送醫插管救治中,桃園市警龜山分局據報前往調查,發現王姓騎士與林姓乘客是表兄弟關係,經抽血檢測,發現王姓騎士的酒精濃度超過標準值0.25mg/l,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龜山警方表示,28歲王姓男子昨天上午10時騎車載33歲林姓表哥,雙雙由龜山區文明路往林口交流道的方向前行駛,疑似因王男酒後注意力不集中,半途突然失控撞擊路旁人行道路緣,當場人車彈飛,倒地不起,直到10餘分鐘後,才有學生路過發現趕緊報警。

消防局據報,趕緊將王、林2名受傷男子就近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不過王男因頭部受到撞擊,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林男也身受重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方到場處理後,經醫院對王姓騎士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發現他的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法定標準0.25MG/L,研判應該是酒駕肇事的主因。

警方再次呼籲,近日時序入秋,國人習慣飲用含酒精性飲品禦寒或進補,提醒民眾切勿酒後駕車,才能保障行車安全。

王男酒後騎車搭載表兄外出,卻自撞路邊人行道造成1死1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男酒後騎車搭載表兄外出,卻自撞路邊人行道造成1死1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