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白目!逆向違停派出所前紅線 勸不聽直接拖吊開單

逆向違停在派出所門口紅線區,警方派吊車直接拖走。(警方提供)

逆向違停在派出所門口紅線區,警方派吊車直接拖走。(警方提供)

2020/10/12 16: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楊姓男子11日到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洽公,將車子逆向停放在派出所大門口的紅線區域內,警方告知違停希望移車,但楊男白目不聽還離開派出所,警方也不客氣直接將車吊走,再送他一張紅單。

崇蘭派出所長邱銘發表示,這名楊姓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到派出所內洽公,直接逆向紅線違停在派出所的大門口旁,警方告知這樣停車太危險,希望他移車到派出所內的民眾洽公停車位,但楊男卻表示,僅停一下子,不必移車了,接著竟搭別的車子到屏東地檢署洽公,由於派出所前的迪化街只有8米巷道,車子逆向違停,嚴重影響公務車及其他車輛行駛。

警方在勸導駕駛不聽後,也就不客氣,直接請交通隊派遣拖吊車將違規車輛吊走,並且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6款處以新台幣600至1200元罰鍰,網友發現後PO網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