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萬華械鬥命案 竹聯幫弘仁會朱姓主嫌聲押禁見

台北市萬華區5日發生械鬥命案,22歲朱姓主嫌(見圖)今晚被萬華警方依涉犯殺人、聚眾鬥毆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記者王冠仁攝)

台北市萬華區5日發生械鬥命案,22歲朱姓主嫌(見圖)今晚被萬華警方依涉犯殺人、聚眾鬥毆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記者王冠仁攝)

2020/10/06 22:4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昨天(5日)發生械鬥命案,警方今天(6日)凌晨逮到22歲朱姓主嫌,今晚依涉犯殺人、聚眾鬥毆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訊後聲押禁見。

朱嫌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30歲林姓死者前陣子則由弘仁會轉投竹聯幫明仁會;雖然朱聲稱是為了「債務糾紛」才相約談判,但由於朱說不出詳細債務金額,道上又流傳這起衝突起因是為了賭場利益,警方不排除朱的說詞避重就輕,將深入追查。

據了解,朱嫌沒交代兇刀下落,當天撂了多少人也不願講明,還說當天他雖然有持刀前往,但現場「開打」後一陣混亂,他也不解為何刀子會刺傷30歲林姓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