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餐會宵小闖空門 西嶼竹灣村長失金疑熟人所為

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家中遭竊,警方據報後前往現場採證。(圖由民眾提供)

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家中遭竊,警方據報後前往現場採證。(圖由民眾提供)

2020/09/29 14: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家有喜事,卻因而引起宵小覬覦,竊取未拔機車鑰匙闖空門行竊,損失8萬多元。西嶼竹灣村長許進清昨日忙著辦感恩餐會,妻子機車鑰匙未拔給予竊賊可趁之機,今日起床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派員前往採證,懷疑是熟人所為。

警方調查指出,竹灣村長許進清因妻子吳春日當選社區理事長,感恩村民支持,28日晚間6時30分在活動中心舉辨感恩餐會,酒酣耳熱之際,吳春日忘了拔取機車鑰匙,不料卻被人盯上,將鑰匙偷走,因機車與家中鑰匙放在同一串,竟然趁村長家中無人,以闖空門方式入內行竊。

由於夫妻兩人忙於餐會一直到深夜,回家後倒頭就呼呼大睡,沒有發現異狀,直到早上村長睡醒後,赫然發現放在冰箱旁的8萬多元不翼而飛,立即於上午7時45分報警,轄區白沙警分局偵察隊及竹灣派出所隨即派員前住,進行現場採證,並調閱沿路監視器,希望能清查出嫌疑對象,趕在最快時間內破案,還給民眾一個治安良好的居住環境。

竹灣村長許進清的家就在著名觀光景點大義宮對面路旁,平日經營觀光客小吃生意,人來人往,但28日晚間全村宴客,又知道家裡鑰匙與機車鑰匙放在同一串,因此村長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也不排除此種可能性,正多方面進行追查,全力破案。

村長家就在西嶼大義宮對面路旁,機車鑰匙被偷造成闖空門案。(圖由民眾提供)

村長家就在西嶼大義宮對面路旁,機車鑰匙被偷造成闖空門案。(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