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線上遊戲買賣毒品!3男所取暱稱竟「神預言」悽慘下場

安非他命害人匪淺,會讓人「痛苦一輩子」。圖非本案毒品。(記者黃明堂攝)

安非他命害人匪淺,會讓人「痛苦一輩子」。圖非本案毒品。(記者黃明堂攝)

2020/09/26 17: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莫姓及潘姓男子在線上遊戲平台向黃姓毒販購買33萬元甲基安非他命意圖轉售被逮;3人用暱稱掩飾身分,但暱稱也預言了毒品是條非苦即死的一條路!

莫男及潘男是被台東縣警局成功分局布線,去年人毒俱獲,被台東地院依共同犯運輸第二級毒品罪,一審各判4年6月及4年7月;他們不服提出上訴,花蓮高分院日前撤銷對莫的原判決,改判「公訴不受理」。潘男因坦白罪行,改判3年。

莫男逃掉司法審判,並非無罪,而是他已在今年6月間死亡。巧的是,他在星城遊戲平台上的暱稱就是「C螞蟻」,與「死螞蟻」同音。

潘男在星城的暱稱是「天公伯有眼睛」,果不其然,雖然透過線上遊戲掩飾買賣毒品,還是難逃天眼恢恢;賣毒給他們的黃姓男子因另案由桃園地方法院審理中,他的暱稱是「痛苦一輩子」,正是涉毒者的最佳寫照。

判決書指出,潘、莫2男基於意圖販賣及運輸第二級毒品的犯意聯絡,先於108年9月17日某時,在池上鄉某處,莫以暱稱「C螞蟻」帳號登入線上遊戲,潘則以暱稱「天公伯有眼睛」之帳號登入該遊戲後,共同以33萬元之代價,暱稱為「痛苦一輩子」的黃男約定購買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500公克,再由莫開車載潘北上到宜蘭的汽車旅館入住,由黃交付甲基安非他命。

2男運送購得的毒品返回花蓮,被台東成功分局警方持台東地檢署所簽發之拘票,在玉里鎮拘提,人毒均獲,由台東地檢署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