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開槍後館長首度出庭協助偵查 檢方提高維安規格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2020/09/24 14:2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偵辦「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今日上午首度安排館長出庭,協助釐清案發過程及追緝幕後黑手,檢方考量館長有傷在身,且為了避免意外,除安排員警及法警戒護外,還特地讓館長座車直接開進新北檢地下室,再搭電梯上樓開庭。

今年8月28日凌晨2時許,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新北市林口區自家健身房前,遭槍手劉丞皓持制式手槍射擊,他的右上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彈,當場倒地不起。

陳之漢事後強忍疼痛,開直播交代遺言:「如果我這次不幸死亡,希望大家可以傳承我的精神,並好好照顧我的妻兒及媽媽」,消息一出震驚社會。

劉嫌開槍後,火速搭計程車到派出所投案,新北檢複訊後,將劉嫌聲押,新北地院法官亦認為劉嫌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共犯及滅證之虞,有羈押必要,予以羈押並禁見。

館長陳之漢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他日前預錄影片向外界表示,嫌犯的第一槍「朝我的頭開」、「後面一定有人買凶殺人」。

關於槍手犯罪動機,外界傳聞甚多,本案幕後有無黑手,檢警仍在調查;檢察官除在本月初前往醫院病房詢問陳之漢外,今日首度安排他出庭協助釐清案發經過及追緝幕後黑手。

檢方考量館長有傷在身,且為了避免發生意外,特地提高維安規格,除由員警及法警戒護外,並讓館長座車直接開下地下室,搭電梯上樓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