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武嚇頻頻 館長開砲:還有人跪舔著說話!

中共近來對台挑釁不斷,但台灣還是有人極力對其討好,讓「館長」陳之漢忍不住怒轟。(翻攝自臉書)

中共近來對台挑釁不斷,但台灣還是有人極力對其討好,讓「館長」陳之漢忍不住怒轟。(翻攝自臉書)

2020/09/23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海情勢緊張,中共頻頻派遣軍機擾台挑釁,可儘管如此,台灣還是有不少人主張應和中國「理性對話」。對此,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似乎十分不滿,今天下午(23日)在臉書上開砲,「台灣不斷受到恐嚇威脅,卻看到還有人對中共跪著說話、求著說話、舔著說話!」最後還附上一個比中指的顏文字。

中共近日一再對台釋出武統威脅,台灣不少人都相當憤慨,可還是有部分人士極力討好對岸,喊話與中國展開對話,參加中國年度統戰平台「海峽論壇」,即使遭酸去求和,也要拍好影片祝賀論壇成功,積極釋出善意;或是指責執政黨先激化緊張關係,中國才會如此挑釁,更看衰台海戰事若爆發,美國援台機會不大等等。

對此,一向敢怒敢言的館長在臉書上怒轟,「身為一個台灣人,必須捍衛自己的尊嚴,捍衛自己的民主自由,台灣不斷受到恐嚇威脅,卻看到還有人對中共跪著說話、求著說話、舔著說話」還打出比中指的顏文字,表達自己的不爽。

而上月底遭槍擊,近日正在安養傷勢的館長,發文後還自嘲「等等484又要對我開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