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車上玩「口愛」 運將「被當空氣」崩潰求助:可以趕下車嗎?

片中這對坐在後座男女,在車子行進間玩口愛。(記者許國楨翻攝)

片中這對坐在後座男女,在車子行進間玩口愛。(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9/24 12: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運將前晚載客時,坐在後座一對應是情侶檔的男女,因情欲難耐竟直接口愛起來,完全無視他的存在當成空氣,該名運將差點崩潰,事後馬上透過Line群組跟同業求救「請問我可以趕他下車嗎?」一時間引起廣大共鳴,讓大家對他的無奈抱以同情。

這名隸屬某知名車隊的多元計程車運將,當天晚上十點多在Line群組跟同業前輩求救「請問乘客在我車上口交,我可以趕他下車嗎」?同業看完直呼「現在都玩這麼大嗎?」還有人「求影片」、「強迫並強姦你的視覺,當然可以趕他們下車」引起廣大議論。

記者透過管道取得3段分別15秒、6秒及5秒的影片證實確有其事,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晚九點多該名運將搭載到這對應是情侶檔的男女,坐在後座的兩人疑因情欲難耐就在車子行進間,白衣長髮正妹直接趴身幫男友拉開褲子拉鍊,隨即低頭幫男友口愛服務,男子也用手摸摸女子的頭,最後女子起身與男子接吻。

期間只見戴著口罩的運將頭也沒回,仍強做鎮定的繼續開車,而這對男女一點都沒有害羞表情,沒想到過程全被車內行車紀錄器錄下,讓大家對運將的無奈抱以無限同情。

執業律師王仁祺則說,這對情侶在計程車上的口交行為,已「強姦」到運將的視覺,運將當然有權可以立即終止載送契約,在無交通安全之虞前提下請這對情侶下車,而情侶行為因違反善良風俗,恐觸犯《刑法》第234條公然猥褻罪,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

運將事後崩潰求助:可以趕下車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運將事後崩潰求助:可以趕下車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