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毒夫妻討債3萬元 押人狂揍、淋油虐燒囚10天

警方將涉嫌對胡男淋油虐燒監禁10天的6名男女嫌犯,逮捕到案並移送法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警方將涉嫌對胡男淋油虐燒監禁10天的6名男女嫌犯,逮捕到案並移送法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2020/09/20 12:57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27歲胡男上個月遍體鱗傷路倒騎樓奄奄一息,警方據報將他緊急送醫,經深入偵辦,查出23歲賀男只為了追討3萬元債務,竟夥同妻子等5人對胡男監禁施虐10天,期間不僅拳打腳踢、棍棒侍候,甚至澆打火機油點火燒灼,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將6嫌移送法辦。

岡山警分局調查,胡男沒有固定工作,去年底經友人介紹,跟賀嫌借錢,共積欠3萬多元債務,胡男因無力還錢,賀嫌上個月將他約出,並載往三民區住處監禁逼迫還錢。

期間,胡男慘遭賀姓夫妻等人凌虐,除拳打腳踢、棍棒侍候,同夥楊嫌甚至還在胡男背部、小腹倒打火機油點火燒灼,讓胡男痛不欲生,胡男兩度辦不成民間小額借款,賀嫌遷怒與同夥毆打胡男出氣。

胡男因四處借不到錢,又傷勢嚴重,8月28日晚上被賀嫌載回岡山租屋處,31日晚上胡男痛苦難耐,走出屋外求救,卻昏倒在路旁空地,被路過情侶發現報案送醫,醫師發現他背部、手臂、下腹部靠近生殖器處,嚴重撕裂傷及瘀傷,並有多處大面積燒傷,疑遭虐打燒傷,但面對警方追問,胡男只低調辯稱是自己跌倒受傷。

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組專案小組擴大偵辦,經調閱監視器影像,掌握涉案車輛後,連日在高雄、台南逮捕楊男、陳男、單男及少年到案,賀嫌17日晚上載妻子到岡山分局投案,自己卻開車落跑,但沒多久就在壽天路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