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職業軍人愛騎重機跑山 下山撞上轉彎轎車命喪北宜路

北宜路二段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北宜路二段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9/19 19:49

首次上稿 18:56
更新時間 19:49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今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YAHAMA Yzf-R1」,行經北宜路二段往新店方向時,對向紅色轎車要左轉,導致劉男閃避不及攔腰撞上,警消到場時劉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劉男當時騎乘重機下山,行經北宜路二段421巷口時,對向由41歲呂姓女子駕駛的紅色轎車欲轉彎,疑未注意到劉男便左轉,導致劉男閃避不及攔腰撞上,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替呂女酒測,值數為零。

據了解,劉男為職業軍人,平日就喜歡騎乘重機跑山,臉書也有許多關於機車的照片,今日與朋友相約在山上聊天,後一起下山,因朋友騎乘在劉男後方,臨停講電話未跟上劉男,之後往前騎就發現劉男出車禍,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左轉車。(記者陳薏云翻攝)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左轉車。(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