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係複雜!國三少女網交嚐禁果 高雄、金門18人法辦

國三少女網交男子發生性關係,母親報警後,高雄、金門兩地已有18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法辦。(情境照)

國三少女網交男子發生性關係,母親報警後,高雄、金門兩地已有18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法辦。(情境照)

2020/09/16 11:04

首次上稿 09-15 23:45
更新時間 09-16 11: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15歲國三少女小玉(化名)去年起經由網路交友軟體結交男子,並發生性關係,直至今年二月,共與近20名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小玉的母親最近察覺有異,向新興警分局五福所報案,警方陸續追出18名涉案男子,男子都辯稱與少女是合意發生關係,其中還有遠在金門的男網友也被送辦。

警方陸續還在擴大追查,目前先將18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分別移送高雄地檢署及金門地檢署偵辦,小玉向母親表示懊悔,但派出所的員警覺得不可思議,提醒小玉家屬留意小玉返家的動靜。

據了解,高雄少女小玉自去年起,長達半年時間,透過臉書Messenger、手機App交友軟體,陸續與18名男網友外出,住遍摩鐵發生性關係,少女有段時間還隻身前往金門,短暫的金門自助旅遊,也在當地和男網發生性關係。

少女的母親日前察覺少女神色可疑,似乎和男網友爭吵,追問得知女兒竟連續遭多名男網友性侵,地點不只高雄,還在金門遭性侵,怒告這群男網友伸出魔爪犯案,小玉的母親帶少女前往五福所報案,警方連追了一個多月,追查出18名男網友,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高雄、金門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