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氣炸!人夫激戰小三沒事 她率眾破門抓姦反遭起訴

人夫激戰小三沒事,人妻率眾破門抓姦反遭起訴!(情境照)

人夫激戰小三沒事,人妻率眾破門抓姦反遭起訴!(情境照)

2020/09/13 06:4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彭姓人妻懷疑先生張男外遇,去年6月率眾前往小三邱女住處抓姦,聽到叫床聲憤而衝入蒐證,雖然拍到2人全身赤裸,沒想到通姦除罪化偷吃的二人沒事,人妻反而因妨害秘密及入侵住宅罪嫌而遭檢方起訴。

檢方調查,彭女的友人曾看見她先生張男與小三邱女出遊,去年6月4日深夜張男藉故外出,彭女率眾前去小三租屋處抓姦,眾人聲稱在屋外聽到叫床聲,衝入屋內拍下2人全身赤裸鏡頭,然後控告2人通姦。邱女則反控彭女入侵住宅及妨害秘密。

事後夫妻協議離婚,張男撤回對妻子妨害秘密告訴,張男與邱女部分則因通姦除罪化均不起訴。檢方勘驗現場蒐證影片,發現拍到2人全身赤裸,驚慌拿被子及枕頭遮住私密處的過程。認為配偶不能藉口懷疑或有調查另一半外遇的必要,即恣意窺視、竊聽他人的非公開活動、言論、談話 或身體隱私部位,最後將彭女依無故侵入住宅與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