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小孩扯翻整鍋茶葉蛋燙傷 婦人不理只顧搶口罩

一名婦人顧搶口罩,讓小孩在超商中自由活動,沒想到小孩不小心將整鍋茶葉蛋扯下,自己也因此燙傷。(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婦人顧搶口罩,讓小孩在超商中自由活動,沒想到小孩不小心將整鍋茶葉蛋扯下,自己也因此燙傷。(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12 1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中午去超商預購口罩時,一名婦人顧搶口罩,讓小孩在超商中自由活動,沒想到小孩不小心將整鍋茶葉蛋扯下,自己也因此燙傷。原PO還指出,當小孩尖叫大哭,大家連忙安撫並問「誰的小孩?」這名婦人還無動於衷,只顧搶口罩。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大罵。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今天中午12點萊爾富可預購萊潔軍綠口罩,很多人都去排隊搶購,她帶著小孩一同前往龍潭一間萊爾富預購時,遇上這件讓她「刷新三觀」的事。

原PO指出,一名婦人當時只顧搶購口罩,不停輸入驗證碼,放任她帶來約1、2歲的小孩在店內亂跑,結果小孩竟去拉扯茶葉蛋電鍋的電線,整鍋茶葉蛋被扯落在地,不但弄得現場一片凌亂,小孩也被燙傷,尖叫大哭。店內民眾連忙幫忙安撫小孩、幫忙冰敷,店員隨後也小孩去沖水。

原PO不滿表示,當在大家問是誰的小孩時,這位婦人竟然繼續問旁邊小孩手機驗證碼問題,什麼都不管,只顧著搶口罩。眼看店員抱著小孩無暇結帳,原PO與一旁民眾指出小孩安全重要,要求婦人先暫停,幫小孩沖水,沒想到婦人「繼續按機台搶口罩」。原PO當下氣得大罵「口罩不過399,有比小孩還重要嗎?」一旁路人看小孩全身紅通通也為之心疼,不過婦人卻無動於衷,還告訴原PO「還有一隻手機沒輸入」。

後來得知傷者是婦人姑姑的小孩,並不是婦人所生,原PO也生氣的說,如果小孩的母親友看到這篇文章,「沒錯妳孩子的傷就是圖中阿桑造成的!」最後她也感謝該超商店長、店員幫忙處理,也請帶孩子出門的家長要多多注意。

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不滿,目前已有超過8000讚及逾1500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傻眼」、「應該要店裡監視器送去給社會局」、「監視器記得備份,免得老人家不敢承認過錯而把責任推到店家」、「她賠整鍋蛋的錢,太扯了,連外人都看不過去」、「太誇張了」、「傻眼」。

原PO也生氣的說,如果小孩的母親友看到這篇文章,「沒錯妳孩子的傷就是圖中阿桑造成的!」(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也生氣的說,如果小孩的母親友看到這篇文章,「沒錯妳孩子的傷就是圖中阿桑造成的!」(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