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年前檳榔西施遭殺害焚屍案 桃檢起訴潘男等4人求重刑

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嫌將潘姓男子等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嫌將潘姓男子等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20/08/31 11:5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1998年12月間,當時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在潘姓男子等人經營的檳榔攤工作,卻被對方懷疑侵吞公款、可能檢舉他吸毒等原因,拘禁凌虐並絞殺致死,潘男等人還將少女棄屍平鎮區復旦路旁並放火焚屍,事隔近22年,經秘密證人檢舉,桃園檢警重啟調查,已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將潘男等人提起公訴,檢方並請求桃園地方法院對潘男處以重刑,以撫慰被害人家屬無法抹滅的傷痛。

林姓少女在檳榔攤工作時,潘男(41歲)在部隊服務,因他有吸毒惡習,憂心林姓少女會檢舉他,又懷疑林姓少女侵吞公款、對另名吳姓男子曖昧,就夥同另陳姓與吳姓等另3名檳榔攤股東,將少女囚禁在檳榔攤2樓房間內凌虐。

檢方說,林姓少女不僅被打、被剃光頭髮,逃離被抓回後,潘男等人更下重手,先用掌摑、毆打頭部、踹踩身軀等來傷害林姓少女,再由潘男持棒球棍、開山刀毆打並砍殺林姓少女,甚至用毛巾纏繞林姓少女的頸部後,再插入棍棒絞殺林姓少女致死。過程中其他共犯還不斷搥打林姓少女的腹部或腳踩林姓少女的腹部等,甚至用金紙沾濕後貼附在林姓少女的臉部,以確認她是否死亡。

事後潘男等人購買3桶汽油,將林姓少女屍體棄置到平鎮區復旦路旁的草叢,再點火焚屍,檢方說,潘男等人的殺人罪嫌,雖然發生在近22年前,但依刑法並無追訴權時效消滅的問題,檢方偵結已將潘男、陳女提起公訴,至於陳姓女子當年未成年,將由桃園地方法院桃園少年法庭提起公訴,另外,吳姓男子尚未到案,已由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