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少婦家中慘遭爆頭焚屍! 夫家瞞兇手身分9個月

中國溫州一位24歲何姓女子於2018年6月與丈夫鄭男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同年10月何女獨自在家時,被闖入的于男先用鐵鎚重擊頭部再淋上汽油焚屍。(圖擷取自被害人父親微博)

中國溫州一位24歲何姓女子於2018年6月與丈夫鄭男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同年10月何女獨自在家時,被闖入的于男先用鐵鎚重擊頭部再淋上汽油焚屍。(圖擷取自被害人父親微博)

2019/08/11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溫州一位24歲何姓女子於2018年6月與丈夫鄭男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同年10月何女獨自在家時,被闖入的于男先用鐵鎚重擊頭部再淋上汽油焚屍;奇怪的是,男方家屬都認識行凶的于男,卻隱瞞女方家屬長達9個月,何女父親對於女婿一家似乎故意拖延案情憤怒不已,直呼「錯信惡人」!

綜合中媒報導,24歲和女在婚後與丈夫鄭男居於天津,卻在2018年10月被兇手于男用鐵槌重擊頭部,隨後以汽油焚燒何女,企圖毀屍滅跡;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逮捕于男,他卻供稱是為了償還賭債才入室行竊,因為被何女看到才狠下毒手。

但是于男犯案時使用預先準備好鐵鎚、汽油以及替換衣物,再加上警方調查到女方家中貴重物品及15萬人民幣現金(約新台幣67萬元)皆未被盜,這讓何女父親懷疑另有隱情。

經警方深入調查,發現于男是何女丈夫的燈具店員工的丈夫,犯案前也曾到和女家中進行安裝工程,顯示鄭男一家都認識于男,卻刻意隱瞞兇手真實身分長達9個月,這讓何女父親完全無法接受。

面對女婿一家的刻意隱瞞,何女父親目前在微博上開立帳號,利用網路蒐集更多對案情有幫助的資訊,呼籲當地的民眾若有相關線索務必與他聯絡,希望早日能找出兇手和冷血女婿一家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