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愛! 被害人家屬義賣愛心文旦 所得25%捐犯保協會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南分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左2)希望民眾選購愛心文旦,助馨生人文旦園一臂之力。(記者王俊忠翻攝)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南分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左2)希望民眾選購愛心文旦,助馨生人文旦園一臂之力。(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8/30 17: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麻豆區是全國首要文旦產區,麻豆區新農人於中秋節來臨前舉辦文旦義賣活動,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南分會協助的張姓馨生人(犯罪受害人家屬)以「津三角柚園」在今年加入公益團隊,為回饋感恩協會的支持與協助,決定推出愛心文旦義賣,愛心文旦販售所得的25%將捐贈犯保台南分會,文旦訂購時間迄9月9日止。

犯保台南分會表示,因為1場突如其來的犯罪被害事故,張姓馨生人失去了丈夫,在萬念俱灰之際,張婦仍勇敢承接夫家費盡50年心血的文旦園,努力經營照顧,要振作起來過日子,不能讓丈夫在天之靈擔心妻子與家人日後生活難以為繼。

張婦感恩6年來遭遇到各種傷心挫折與開心栽種文旦獲獎的心路歷程,都有犯保台南分會一路以來的陪伴關懷,她覺得如今有能力,決定推己及人,希望以公益行動幫助更多被害人家庭,讓被害人家庭能夠有信心與能量面對未來人生、邁向新生活。為此發起愛心文旦義賣,回饋犯保台南分會,邀請社會大眾在秋節來臨前選購津三角柚園的愛心文旦、支持馨生人1份回饋社會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