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良友會前夕捲助理費風波 曾順良:用生命人格捍衛清白

曾順良之友會長許志成(右2)授旗給南市議員曾信凱(左1),左2為曾順良。(記者王俊忠攝)

曾順良之友會長許志成(右2)授旗給南市議員曾信凱(左1),左2為曾順良。(記者王俊忠攝)

2020/08/30 14: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由台南市東區無黨籍前副議長曾順良創辦、交接給兒子市議員曾信凱接棒的良友會,29日晚間在東區崇明國小風雨操場舉行年度會員大會。因為大會召開前兩天,曾順良捲入涉詐領助理費、交保百萬元風波,曾順良強調感到很鬱卒、難過,自己對法律認知不清楚、助理也不了解,造成他的困擾與委屈,他會用生命、人格捍衛自己清白,相信司法終會還他1個公道。

原訂今年3月舉行的第18屆良友會會員大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到8月29日晚間舉行,現場席開150餘桌,盛況超越去年,良友會長許志成與歷任會長、顧問、1千多位會員都到場力挺。包括南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市議長郭信良及多位議員都出席致意,氣氛熱絡。

曾順良致詞難過地說,這兩天心情很鬱卒,本來不想出席良友會,但必須向會員表明他的心跡,因為自己對法律認知不夠清楚,加上助理也不盡了解,造成助理費請領出現問題困擾,他滿腹委屈無處說,事實上他的每1位助理都有給付薪水,不可能是沒薪水的人頭助理,過去從副議長到直轄市議員任內,堅持理性問政、服務,他一生做公益,不會貪國家分毫;良友會也都全力行善做公益,「有時做公益沒刻意對外界說」,沒想到這事件造成他委屈與困擾。

曾順良強調,既然有問題,他會一肩扛起來承擔,同時也不會因為這打擊就退縮,他會愈挫愈勇。其談話獲得與會會員們掌聲打氣

曾信凱也說,父親曾順良是他與良友會的精神領袖,接棒良友會兩年來戰戰兢兢、不斷學習成長,延續父親為社會服務的志業,因為良友會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有良友家族相挺,感到榮譽與溫暖,這兩天他感受也很多,他以父親與良友會為榮,因為良友會18年來關照東區地方弱勢學生午餐與課後輔導,對教育付出很多,他相信有些事不必多解釋,「公道正義自在人心」,大家都能理解。

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談到自己被捲入詐領助理費風波、激動的強調會用生命、人格捍衛自己清白,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前副議長曾順良(左)談到自己被捲入詐領助理費風波、激動的強調會用生命、人格捍衛自己清白,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