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準空姐打工換宿命喪花蓮 家人不捨愛女夢碎

葉女家屬今至花蓮車禍現場招魂,法師連擲6筊魂魄才答應回家,讓雙親當場泣不成聲,不捨愛女空姐夢碎。 (民眾提供)

葉女家屬今至花蓮車禍現場招魂,法師連擲6筊魂魄才答應回家,讓雙親當場泣不成聲,不捨愛女空姐夢碎。 (民眾提供)

2020/08/26 15:29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個性活潑開朗的22歲葉姓華航儲備空姐,受疫情影響無法飛航,暑期至花蓮打工換宿為進入職涯前做準備,未料卻發生死亡車禍魂斷異鄉,家屬今至車禍現場招魂,法師連擲6筊魂魄才答應回家,讓雙親當場泣不成聲,不捨愛女空姐夢碎。

嘉義1名22歲葉姓應屆畢業女大生,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姊,暑期到花蓮打工換宿,昨晚7點多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時,疑似自摔擦撞一旁護欄後倒地,遭後方同行曳引車當場輾斃,警消到場後已無生命徵象,林姓肇事駕駛今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葉女為嘉義人,是雲林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姐,因疫情期間航空業暫時無法受訓上班,趁著暑期到花蓮七星潭打工換宿,昨向業主借車至壽豐鄉吃冰,晚間北返途中遇死劫。

葉女臉書多張照片展現自信笑容,儀態端雅大方,動態大頭貼還穿上華航空姐制服,外面套著畢業服,並梳上空姐招牌包頭,特別到桃園國際機場拍照紀念,未料準備暑期後正式上崗,卻發生車禍意外死亡,留下這張令親友不捨的相片。

葉女日前因接到華航工作派遣令向家人報喜,原準備9月6日返家和親友團聚後上工,卻疑似閃避工程護欄自摔遭後方大車輾斃。雙親經警方通知今天凌晨3點趕到花蓮處理後事,中午再到車禍現場招魂,一見愛女喪命處當場泣不成聲,更不捨女兒空姐就此夢碎,質疑是肇事路段入夜後燈光昏暗、視線不清,加上拓寬工程道路縮減前方無警示標誌所致。

警方表示,肇事林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至於葉女雙親提出的質疑,會通知施工單位至分局說明,車禍發生原因釐清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