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秀泰旁機車違停嚴重 民眾批阻礙人行道

樹林秀泰影城旁被一整排機車占據。(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秀泰影城旁被一整排機車占據。(記者邱書昱攝)

2020/08/17 12:4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秀泰影城與藝文大樓旁的人行道,經常被逛街民眾的機車和外賣餐車佔據道路,到了假日更是停滿一整排,當地民眾抱怨,原本寬闊的人行道空間都要處處閃躲車輛,由於路段是秀泰影城的私有地,警察也無法開單勸導,對於用路人相當困擾。

對此,秀泰生活副總經理廖偉翔表示,日後會增加活動式的車擋,並且多加派保全管理,讓機車退出人行道。

樹林秀泰影城是當地大型的百貨公司,根據新北交通局統計,周邊250公尺約有1600格機車停車位,但是不少平面的停車格仍仍一位難求,不少民眾貪圖方便,選擇就近停在大樓旁的人行道,這也讓設置的座位休憩空間被機車擋住,儘管商場也貼出公告通道是消防救災使用禁止停車,卻沒有絲毫改善。

保安里長詹勳坤表示,這條人行道也是消防通道,但是民眾習慣停在平面路上,所以影城的地下停車場反而沒有什麼民眾停,雖然擔心太多機車會阻礙通道,但也希望能夠偶爾開放或者畫設平面停車格,才能夠兩全其美。

廖偉翔說,若設立固定式車擋也怕影響出入口,目前還是會和里民、里長持續溝通。

雖然上頭有公告禁止停車,但不少民眾仍視若無睹。(記者邱書昱攝)

雖然上頭有公告禁止停車,但不少民眾仍視若無睹。(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