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轉機車疑未禮讓直行轎車 女騎士遭撞飛

左轉的女騎士在大灣路口遭轎車撞飛。(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左轉的女騎士在大灣路口遭轎車撞飛。(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2020/08/12 10:3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區大灣路昨天傍晚發生轎車與機車的擦撞事故,21歲的陳姓女騎士倒地重傷,民眾在網路上PO出行車記錄器畫面,女騎士被撞飛一幕,怵目驚心,雙方都無酒駕,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左轉的機車未禮讓直行的轎車而釀貨,肇事責任正釐清中。

事故發生在大灣路上,永康警方初步調查,當時39歲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內側車道由東向西直行,與西向東從機車道左轉1090巷的陳女重機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撞飛,摔落地面。

女騎士頭部撞擊車前玻璃受傷,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由救護車送往成大醫院頭部開刀治療,確切的肇事原因,由待交通分隊調查中。

另外,昨天下午,永康區中正南路490巷與鹽和街263巷口也發生2部機車碰撞的意外,騎士都受傷倒地,酒測值為0,事故原因主要是行經路口未減速、禮讓所導致。

警方調查,當時擔任外送員的45歲潘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正南三路366巷由南往北,朝鹽和街263巷直行,在巷口與沿中正南路490巷由西向東直行的62歲卓姓男子騎乘之機車碰撞。

卓男有多處擦傷,陳女則是左手與鎖骨骨折,傷勢較為嚴重,到院後已清醒,無生命危險,肇事責任由交通分隊調查、釐清中。

永康警方呼籲,行經路口地面劃設有「停」、「慢」等標誌,應該減速,小心行駛,以策安全,劃設「停」者應優先禮讓劃設「慢」者,並隨時注意路況。

2部機車在路口碰撞,都受傷倒地。(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2部機車在路口碰撞,都受傷倒地。(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