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工務處官員涉收賄遭調查

廉政署南調組漏夜偵訊嘉義市府專員,官員被懷疑不法和鋪路工程有關。(示意圖)

廉政署南調組漏夜偵訊嘉義市府專員,官員被懷疑不法和鋪路工程有關。(示意圖)

2020/08/11 22: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嘉義地檢署指揮廉政署追查嘉義市府官員涉賄案,兵分多路前往市府、廠商等23處搜索,帶回吳姓專員、工務處官員,下午陸續約談業者等相關人員,訊後分別以被告、證人、關係人移送檢方複訊。

據了解,吳姓專員(62歲)被控因協調道路鋪設等標案,檢調懷疑涉及不法,目前正過濾、追查經手的工程案,今晚吳姓專員被依違背職務受賄罪嫌移送檢方複訊。

經調查,吳姓專員於2018年3月時任技士,自工務處退休,前年縣長選舉過後,府方又在去年1月底,以機要人員之職,將他回聘擔任市長室專員,吳專員回鍋市府上班,雖不是相關工程業務承辦人員,但以工程方面的專業,協調工務部門需求,協助處理「道路鋪設」開口契約。

檢廉單位認為吳專員與營造包商、建築師互動頻繁,遭檢舉有不當財務往來,吳姓專員否認收賄,堅稱並未涉及不法,全案仍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